科研中心

科研中心


吉林省力畜达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兽药产品研发、生产经营、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兽药制剂企业,专业生产优质、高效、绿色兽药的重要基地,是吉林省同行业中率先通过兽药GMP认证的企业之一。

    公司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1.6万平方米,拥有两个厂区,4个现代化生产车间,9条GMP生产线,公司投入巨资先后引进国内一流的全自动分装设备、自动包装设备、联动灌装设备等,是目前国内设备最先进的兽用制剂生产厂家之一,可生产水针、粉剂、散剂、片剂、颗粒剂、预混剂、灌注剂、消毒液、口服液等系列共200多个产品。

  多年来,公司依靠吉林大学,中国传染病协会理事长、全国兽药药品评审委员博士生导师金宁一教授;吉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钱爱东教授等,探索出兽药研发、生产、营销一体化的新思路,同时与解放军军事兽医研究所、吉林农业大学长期合作,2005年建立省内第一家网络视频诊疗中心,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,不断加大科研投入,2005年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农业部GMP认证,率先通过ISO9001: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;2014年建立“养多邦”网络电商平台,省内第一家实行兽药二维码标识企业。 

     公司以“卓越、品质、合作、共赢”为核心价值观,以“让爱传递爱,用生命呵护生命,帮助养殖户健康养殖,快乐致富”为使命,倡导动物保健,绿色养殖,建立网络营销与终端营销并重的营销模式,同时组成专业技术服务团队,将企业精神、企业理念传递给千家万户,为促进动物保健事业持续、快速、健康的发展而努力,为中国畜牧养殖业的发展奉献一片爱心!

企业文化

公司愿景:打造精英团队,创造一流品牌,成为受人尊敬的企业

公司使命:让爱传递爱,用生命呵护生命,帮助养殖户健康养殖,快乐致富

核心价值观:卓越、品质、合作、共赢
员工理念:以德为先,真诚协作,感恩之心,突破自我 

发展理念:企业与客户共成长,企业与员工共发展,企业与社会共进步
服务理念:做客户之所想,超客户之所期,全心服务中国畜牧业
营销理念:产品绿色保健,造福人类生活